18.10.08

愛心會資助興寕市赤貧戶興建沼氣池

沼氣池是利用豬糞產生沼氣,3-5條豬的糞便可供一家五口的生活燃料。沼氣渣更是上好 的肥料,用於果樹種植,形成良性循環的經濟模式。2006年本會捐款人民幣5萬元,資 助廣東興寧崗背鎮50戶赤貧養殖家庭修建沼氣池,實現潔淨能源的目標。

由於沼氣池不用砍樹燒柴,既潔淨又環保,國內縣鎮政府正大力在農村推行。《愛心會》計 劃在2008年資助人民幣15萬元,為廣西馬山縣部分貧窮戶修建沼氣池!

50,000 RMB was donated to a village in Guangdong in 2006 for buying piglets and related tools for converting the methane gas into usable energy for 50 households. Our budget for this project in 2008 is RMB150,000.


▼觀看影片 (興寧新聞報道, 普通話旁述)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