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1.08

第三屆(2008年)周年大會執委職銜選舉結果

各執委及會員朋友:


本會第三屆 (2008年)周年大會執委職銜選舉,於11月13日晚上7時在熱烈、和諧的氣氛中順利選出,新一屆執委職銜的選舉結果,詳見附件。

關民鋒主席在當選連任後發表致謝講話。他感謝執委及會員朋友對他的信任和支持,總結過去三年,愛心會的助學扶貧活動一直未有鬆懈,已先後為廣東秀水、安徽、貴州等山區小學蓋建了8幢愛心教學大樓,取得了輝煌成績。未來二、三年,面對全球金融海嘯引起的經濟衰退的冲擊,愛心會將鞏固現有資助的學校的基礎上穩步發展。

名譽會長區劍雄表示,過去幾年愛心會的助學扶貧工作有明顯的進步,感到非常欣慰。他很有信心在關主席的頜導及執委朋友的鼎力支持下,未來的會務將繼續進展。

最後,為慶祝周年大會圓滿成功,並感謝執委及會員朋友抽空出席,會議結束後,關主席特別宴請一眾會員朋友到好彩酒樓晚飯!



曾秘書
11月14日


= = = =

《區劍雄愛心會》第三屆(2008)周年大會

執委職銜選舉 結果


日期:

20081113 星期四

時間:

晚上7

地點:

愛心會 會址

出席:

執委會成員及列席會員朋友共約30

唱票:

歐陽偉銘

監票:

李石章

紀錄:

曾國強

收票:

16



主席:

關民鋒 15 (區詠翹 1)

副主席:

佘照基 15


區詠翹 13


楊沛銓 8


(麥景光 4票, 廖炳祥 3票,蘇顯亮 3票,吳 1票,陳國標1 )

義務司庫:

林錦標 12


(何國榮 3票, 區劍雄 1)

會長:

區永谷

義務秘書:

陸國華




*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