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8.08

本會相關報道 (06-07年)



香港區劍雄愛心會向炎陵縣水口希望小學捐贈15萬元

近日,炎陵縣水口鎮希望小學接到了香港區劍雄愛心會捐贈的用於新建網絡計算機教室和多媒體教室的15萬元人民幣。 據悉這是香港區劍雄愛心會第二次為該校基礎建設捐贈。

歡迎訪問霍邱網!

3月26日,香港區劍雄愛心會代表團一行51人,在名譽會長區劍雄老人和主席呂劍國先生的帶領下,專程趕到我縣姚李鎮大顧店小學,向我縣捐贈了35萬元

香港區劍雄愛心會領導和教育局局長石志雄到樂昌五中校考察

香港區劍雄愛心會領導和教育局局長石志雄到樂昌五中校考察.

香港區劍雄愛心會成員來我市捐資興學

據了解,區劍雄愛心會是香港的一個民間慈善組織,該組織自2004年捐資35萬元,建立壽縣九龍鄉中心小學教學樓以來,共4次在我市投資興學,愛心捐資達百萬餘元。

香港區劍雄愛心會在壽縣捐建教學樓- 壽縣人民政府

區劍雄愛心會是由畢業於香港航海學校的校友和老師於1998年成立,以資助國內教育希望工程為主的非牟利慈善團體,創立6年來,為廣東、廣西、湖南、安徽等貧困地區捐款建設村鎮小學,總捐助金額達到750萬。

香港“區劍雄愛心會”資助坑口鎮中心小學-中國廣寧

香港“區劍雄愛心會”資助坑口鎮中心小學

廣東僑網:香港區劍雄愛心會教育考察團在興寧考察

廣東僑網訊 2002年7月20日、21日,香港區劍雄愛心會教育考察團一行15人在中央政府駐港辦廣東聯絡部劉進泉處長、張建軍處長的陪同下,到廣東省興寧市考察訪問

分路口鎮人民政府

2006年8月12日,香港區劍雄愛心會教育考察團一行35人在六安市委組織部副部長李承魯、市外事僑務辦公室主任餘泳的陪同

粼粼星光

10月份,“香港區劍雄愛心會”要派部分同仁過來學校看點,把這次收集的資料拿回會裡討論,討論通過就捐資給學校建教學樓,是否能得到這筆捐款, .... 這就是我認識的“香港區劍雄愛心會”——一個充滿愛的社團,一個不斷溫暖著我、感動著我、教育著我的朋友團。

香港愛心人士平江捐建“希望小學” --岳陽新聞網

9月1日,香港特區85歲高齡、原香港航海學校校長、現為“區劍雄愛心會”會長區劍雄先生、副會長余照基先生一行20餘人風塵赴赴來到老區平江福壽山風景區旅遊。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