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8.08

「我感到今生無悔!」名譽會長區劍雄的話


本會名譽會長 區劍雄先生


我感到今生無悔,我一生最幸福的是能夠做我最喜歡的事,退休後仍然在舊生會為校友們服務。我身邊經常有一大群校友,你們不但是我的學生,也是朋友、師長,你們經常探望我、請我飲茶,對我關懷無微不至,令我非常感動!

近幾年校友們成立了愛心會,用愛心助學扶貧,幫助國內山區的兒童,把愛心關懷的教育理念延續到山區。我和會員同學們經常到國內山區探訪學校,使我的人生感到充實。希望你們也秉承擇善固執的做人原則,多一點寬恕包容,多一分愛心關懷,讓生命活得更豐盛!


這是年初名譽會長區劍雄老師在85 壽辰聯歡會上深情的講話!當晚筵開55席,600多位愛心會的嘉賓及香港航海學校校友擠滿了好彩酒樓的宴會大廳,齊齊向可敬的長者祝壽。像今天晚上一樣, 人頭湧湧,場面喧嘩,年届八五的區會長還是精神奕奕,笑容可掬的滿場飛,頻頻招呼嘉賓校友,向多年不見的舊同學噓寒問暖。

面對幾百位幾十年的老中青學生,看着他們從無知、反叛的少年,到成長成熟,結婚生子,敬業樂業,為家庭盡責,經歷艱苦奮鬥而事業有成,區會長真是感觸良多!

區會長的話深深的感動了會員校友的心。延續愛心,薪火相傳,是我們愛心會同仁的義務和責任!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