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8.08

敬悼 馮區麗芳女仕

我們以沉痛的心情向各位公告,本會的贊助人之一 ,敬愛的馮區麗芳女仕 於2005年 6月21日因病辭世。


自愛心會成立以來,區女仕及其家族一直鼎力支持,先後斥資捐贈蓋建:

  1. 2002年, 肇慶市懷集縣連麥鎮連西小學 - 馮區麗芳愛心樓 及 馮應雄教師宿舍樓。
  2. 2003年,興寧市羅崗鎮白群中心小學 - 香港永義公司愛心樓。
  3. 2004年,湖南省炎陵縣水口鎮中心小學 - 鶴山馮藹如堂愛心樓。
  4. 2005年,安徽省壽縣九龍鄉中心小學 - 馮介卿愛心樓。

並自 2000年中 伊始每月捐款港幣20,000元,于今累積捐贈善款已達港幣四佰萬元。



高德厚澤,遺愛人間!

區劍雄愛心會執委會 敬悼




馮區麗芳女仕 與 區劍雄老師 在會址開幕時留影



馮區麗芳女仕 與 區劍雄老師 在會址開幕時留影



馮應燊先生及區麗芳女仕伉儷 與 區劍雄老師 在會址開幕時留影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