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8.08

區劍雄老師會見平江學生 (2008/8/27)



本會通過資助湖南省平江縣二中賴雲峰同學(男18歲) ,以及平江縣一中鄧正根同學(男20歲) 到大學攻讀。


賴同學一向勤奮讀書,畢業後高考成績優異,獲成都西南民族大學管理學院財務管理專業(四年制本科) 錄取,通過平江縣二中劉成志老師推薦,向本會申請助學;鄧正根同學亦勤奮讀書,於2007年獲湖南省湘潭大學機械工程學院 (四年制本科) 錄取,通過平江縣思和小學劉燕老師推薦,向本會申請助學。


8月27日兩名學生到愛心會的深圳聯絡處與本會名譽會長區劍雄先生、主席關民鋒先生以及各執委會面,親自瞭解他們的學習和生活狀況,以便給予適當的生活津補。(到深圳的車費等由本會支付)。經審閱申請書,得本會熱心人士馮堅讓先生及名譽會長區劍雄先生慷慨答允,資助賴雲峰同學及鄧正根同學到大學攻讀,完成四年學業。


雙方於8月27日制訂協議如下:


  • 資助兩名同學在大學攻讀,當中包括學費及生活費。資助費只用於大學讀書,不得移作其他用途,如中途輟學,本會有權終止資助;
  • 資助費每年8月一次性支付,直接匯入相關的兩所大學,或匯寄兩名同學轉交大學;
  • 要求兩名同學與「區劍雄愛心會」及贊助人保持聯繫,每學期結束後,向愛心會報告學業成績、讀書心得及生活狀況;
  • 要求兩名同學積極參與本會的助學扶貧活動,例如每年7月到廣州華師大協助師資培訓工作;
  • 期望兩名同學有感恩心、責任心。畢業後,能熱愛祖國,關愛助人,回報社會;
  • 請平江縣二中劉成志老師及思和小學劉燕老師協助,關心及監督兩名同學在湘潭大學的學習及生活情況。


相片集







-

沒有留言: